一只鱼

喜好广泛杂食动物全凭心情自由自在

15年的妄想

15年了,因为从新年一开始就在各种复习各种考试无限循环ing,也没来得及写什么新年计(she)划(wang)。话说明天上午又一门考试,现在又复习不下去,嘛~ 本着不能浪费时间的崇高心情,就大概的写一写今年的计划吧。

首先最基本的呢,-_-就是一定要保证今年考试全过,(一年挂一门太口怕了)然后去申请去跟学校申请消过。明年即将毕业,也要开始想想工作的事情了,吊儿郎当可是会被阿纲甩得更远呢。加油。

兴趣爱好呢,社团要开始准备工作交接了,三年的心血,还真是有点舍不得,以后的它会变成什么样子呢?有点不安,又有点兴奋…哦!这就是孩子离开后的家长感受吧!希望我们漫动作动漫社能走下去,走的时间再长一点。如果十年以后回到学校还能看见它的话…啊呀~~我一定要抱着那任小社长狠狠亲一口!good job!

啊嘞…再说说新入的坑嘛。全职,手帐,目前就这两个了。全职已经看完了,QAQ嗯,泪目了好几次,近几年怕是出不去了,如果打工的钱还够的话就把番外周边入了吧。除了叶大神,最喜欢的就是枪王周泽楷小周了,啊~ 脸好个高技术强,嘴残简直直戳萌点。不过说起来这篇文里真没什么讨厌的人啊,他们都是有梦想敢实践个性鲜明的人,哪里讨厌的起来。嘤嘤嘤,在我心里他们都是冠军!

第二个坑,手帐嘛…乐乎里不经意看到了别人美美的手帐本,啧!那心就像是被狼牙棒打了一样好久好久没缓过来。看那布局,看那手绘,看那美美的字!…嗯≧﹏≦我也要写!不过因为是一个从来没接触过的领域,所以要学习的东西还真不少。还好马上放假,回去就开始着手准备本本笔和 胶 带 !我有预感这个坑会带给我很多惊喜(吓),期待~

让我想想还有什么吗?

阿纲,我喜欢你~

(:3▓▒希望今年又是精彩的一年。来变得更优秀吧!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一只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